•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普法课成了网红课

普法课成了网红课! “小微园普法团”受邀到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举办讲座

2019年07月01日 14:59: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泽) 五月初,永兴司法所和永兴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小微园普法团”,首次在永兴小微园内举办普法课程。如今,普法课程已经成为了备受企业欢迎的“网红课”。近日,两所工作人员把第七份“普法外卖”送到了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在企业里,普法课是对员工进行法治教育的低成本、高效率渠道。但提起普法课,企业往往因为课程理论性太强、影响企业生产进度等原因,对送法入企课程并不上心。而在永兴小微园内,由永兴派出所民警王旭、项友飞,永兴司法所副所长张泽等人组成“普法团”,把枯燥的普法课上成了“网红”课、“抢手”课。

  据永兴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永兴派出所提供的鲜活案例结合永兴司法所的精干普法律师资源,为小微园企业量身定制了普法课程,目前已经设置了预防诈骗、治安管理处罚、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满足企业切身需要的主题课程。鉴于目前良好的普法效果,“普法团”还将根据小微园矛盾纠纷实际和企业需求,继续增加相关课程。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