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不动产城东办证处现场咨询活动走进甘岙村

2019年06月26日 15:24: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通讯员 张志锋) 日前,不动产城东办证处携生态规划分局、状元街道延伸服务工作人员走进状元街道甘岙村,积极开展现场暖心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甘岙村村民认真宣传不动产登记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来往村民纷纷驻足,对自身产权存在问题一一提出,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村民反映强烈的历史遗留问题和拆迁安置难题给予一一解答,消除了村民心中的疑惑,让他们满意而归。本次现场咨询活动,共放发宣传手册、服务指南、不动产登记服务指南业务受理登记材料300多份,接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据了解,此项活动已成为城东办证处、状元街道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点服务基层的常态活动,也是积极投身市中心提出的“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今后状元街道将持续发力,争取让更多偏远群众享受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现场咨询福利,把“咨询便利”引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心头大事。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