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助力城中村拆迁“清零”攻坚

蒲州街道开展公益爱心服务行动

2019年06月25日 16:18: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文丽 汪轩羽) 为助力屿田村城中村拆迁“清零”工作,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日前,蒲州街道联合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屿田村党总支、温州大学溯初学堂及爱心公益团队走进屿田村临时安置房,为老年人带来公益爱心服务。

  炎热的夏季温度,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现场村民们的热情。在免费理发点,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不仅手艺好,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在义诊处,志愿者们为老人解答疑惑、心理抚慰、免费血压测量等,让老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社工还积极地与村民们进行游戏互动,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气氛,拉近与村民间的距离。

  “改”出城市新面貌,“造”出发展新天地,蒲州城中村改造工作对龙湾区发展意义重大。据悉,蒲州街道今后将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助力城中村改造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