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举办台侨干部和党外人士研修班

2019年06月25日 09:42: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吴瑛璞) 近日,为期三天的龙湾区台侨干部和党外人士研修班在福建闽西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成功举办。50余名来自龙湾区侨联、区台联会、区留联会、民主党派基层委和联谊会人士参加了此次研修学习。

  此次研修班不仅有翔实的课堂教学内容,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内容。从《习近平新思想》的专题课程到《古田会议是建党建军的里程碑》的专题课程,生动而又全面的讲授让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更加直观地了解古田会议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性。

  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在松毛岭向红军无名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军旗授旗仪式,在红军烈士墓前集体默哀表达了敬意,重走红军路、绑担架、送护伤员、送粮送弹等实地演练。在红军长征第一村——长汀南山中复村重走了红军桥、红军街和观寿公祠并举行了“长征再出发”仪式。

  此次研修班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军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学员们也明确感受了肩上的重任,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共产主义建设事业薪火相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