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接受警示教育锻炼党性修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6月25日 09:42: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通讯员 郑益银) 近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及其他党组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与同志们一起接受警示教育,锻炼党性修养。

  在学习中,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观看了严重违法违纪干部忏悔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作对照检查。据悉,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前阶段专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瓯海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敬法畏纪的活动氛围。

  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周赞指出,区委部署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实践,是深化清廉龙湾建设的基本要求。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在“日省吾身”中坚定理想信念;要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在“小事小节”中筑牢底线;要保持清醒,加强防控,用制度的刚性管人管事,进一步在“接受监督”中养成习惯。

  周赞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任务和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警示教育活动,严格按规矩办事,切实履行人大职责,强化人大责任担当,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努力展现人大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