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新闻中心编外人员招聘的公告

2019年06月24日 15:44:08来源:龙湾新闻网

  温州市龙湾区新闻中心为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团结同事,具备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情形,不能参与本次公开招聘。

  二、具体岗位要求

  文字采编(2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1984年6月28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温州市户籍。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27日—6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地点: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431室

  3.咨询电话:0577-86968123 0577-86968456

  4.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察、聘用的程序进行。(笔试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薪资待遇

  按龙湾区编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新闻中心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龙湾区新闻中心

  2019年6月24日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