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大塘村文化礼堂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讲座

2019年06月24日 14:29: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翠玉) 为提高老年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日前,永兴街道大塘村邀请永兴派出所民警在大塘村文化礼堂开展了“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讲座,村居众多老年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民警结合近年来的各类诈骗事件,重点为老年人讲解了保健品诈骗、电信诈骗、医疗器械诈骗等典型案例,并为老人讲解了诈骗案件的特点和防诈骗措施。此外,民警还提醒在座老人,在接到陌生人转账、汇款的短信或者电话时,应及时联系子女或报警,以防上当受骗。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了防诈骗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群众识别诈骗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意识,防止受骗。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