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上门为您体检 关爱送到身边

2019年06月24日 14:17: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梅)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健康,海滨卫生院党支部组织了“上门为您体检,关爱送到身边”送健康、送温暖爱心活动。

  当天下午,该支部医务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走访了海滨街道北新村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他们做检查、量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提供健康咨询和慢性病用药指导,并为其家人及护理人员讲解护理知识、分析体检报告单,为他们送去贴心慰问。

  因病致残而常年卧床在家的郑老伯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专程上门给我体检,还送来这么多东西给我,谢谢你们的关心,感谢政府啊,没有忘记我们!”这次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送健康活动,实实在在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同时,值此“七·一”建党节来领之际,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