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公益课堂形式丰富

这里有一份度假攻略请查收

2019年06月21日 09:11:13来源:龙湾新闻网

  记者 陈智慧

  暑假将近,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龙湾区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时间以及暑假放假时间已确定。期末考试小学四、五年级,6月27日;小学六年级,6月21日,初中七、八年级,6月27日、28日。同时暑假开始时间为7月4日,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2日。漫长的假期,很多家长会为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生活而发愁。近日,记者多方联系,收集了这些实用的度假内容,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又有意义的假期。

  日前,龙湾区文广旅体局、龙湾区文化馆、龙湾区图书馆分别推出了相应的公益培训课堂,声乐、舞蹈、瑜伽等课程应有尽有。

  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四季公益课堂”。培训内容包括基础音乐教育(乐理知识、节奏、和声、视唱练耳、演奏等)和声乐,面向全区4-12周岁青少年儿童,公开招生。有兴趣的学生、家长可关注龙湾文化微信公众平台报名。6月25日上午9:00报名后台将准时开启,报名按先报先得的原则,额满即止。录取名单将于7月2日下午5点之前在龙湾文化微信平台上公布。上课时间:7月9日—8月9日。学习地点位于永中街道宏欣家园北门晓雯音乐学院。具体详细内容查看龙湾文化微信公众平台。

  龙湾区文化馆暑期公益培训。此次龙湾区文化馆暑期公益培训推出12个班级,包括音乐、舞蹈、表演、瑜伽、器乐、书画等门类,有少儿、成人和普及、提高班。培训从2019年7月3日陆续开课,同时,为方便市民学习还特在状元及蒲州的文化馆分馆各开设一个班级,有艺术培训需求的人员请关注龙湾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报名。2019年6月26日(周三)上午9:00报名准时开启,按先报先得的原则,额满即止。报名时需提供获奖证书的,按符合获奖等级要求报名;需面试的,按要求参加面试。同时,一位学员限报一项课程,各班满10人开班。录取名单及有关要求将会在文化馆wzlwwhg公众号推送消息中公布。具体详细内容请关注龙湾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龙湾区图书馆招募暑期窗口志愿者。招募年纪为年满15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1959年1月1日-2004年1月1日)的志愿人士。志愿服务一个班次为3天,服务满18小时的可提供社会实践证明。服务内容主要为维持秩序、文明引导、整理书刊、解答咨询等。服务时间从2019年7月6日到9月1日。报名请关注龙湾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6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