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牵线搭桥” 众多“大牌”签约入驻机电城

2019年06月21日 09:12: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万里) 6月19日,温州国际机电城召开品牌入驻签约仪式。“捷豹”“汉固达”“西菱”“九洲”“大有”等10余家知名品牌现场与机电城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机电城。

  据悉,温州国际机电城为一站式五金机电大市场,为吸引质量过硬的高端品牌入驻,海滨市监所在机电城推出住所申报承诺制、现场办照、现场年报等多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作为“指导员”协助机电城出台相关招商优惠政策,指导其开展三星级市场创建、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3.15”宣传等活动,有效地克服了因机电城位置较偏、道路不通等不利因素而造成的商户入驻缓慢、市场人气不旺等问题。

  同时,海滨市监所牵线搭桥主动联络知名品牌,并组织企业负责人与机电城洽谈入驻事宜,最终促成此次签约。随着此次品牌入驻,机电城和商户双方有望发挥各自专业平台和高端品牌的优势,达到双赢的局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