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13座基站选址落定 浙南科技城迈向5G时代

2019年06月20日 09:3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日前,记者从浙南科技城了解到,温州浙南科技城作为浙南科创高地,秉承着“敢为人先”“规划先行”的理念时刻关注5G技术的发展动态,前瞻布局引入5G技术支撑的基站建设。

  目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在浙南科技城布局建设的13座5G基站前期选址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下一步将按照专项规划进行基站建设。

  据悉,该批5G基站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投用。基站将按照具有现代简洁感的总体建设风格与街景街貌相融合,建成投用后,5G信号将覆盖温州大道至龙瑶大道两侧街区,为该片区第一时间提供5G高效服务。

  此次5G基站选址落地,为浙南科技城抢抓5G发展的机遇,掌握5G创新主动权,构筑5G产业体系,促进5G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的融合,充分发挥5G技术对社会经济的带动作用,给予强力技术支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