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职工法治夜校” 订单忙

2019年06月19日 11:00: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泽)  “太贴心了,不仅指导我们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帮我们分析矛盾种类原因,还量身定制普法课件,对我们企业职工进行法治教育”。日前,龙湾区宝龙广场项目工地负责人激动地说。

  这是龙湾区永兴司法所与永兴派出所推出的“企业职工法治夜校”第五场——宝龙专场普法课。现场,社区民警向在宝龙地产工地上班的工友们介绍了永兴小微园内治安纠纷处理渠道以及防诈骗法律知识。随后,律师还为全体工友做了以《治安管理处罚法》典型案例分析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职工法治夜校是我们司法所和派出所在小微园调解驿站之后推出的第二个法治品牌。我们既要通过企业调解驿站及时化解纠纷,争取矛盾不出企,同时我们也希望新推出的外卖普法品牌课可以热卖,通过上门普法的方式,降低和减少企业的学习成本,完成对新入职员工的前置普法,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永兴司法所负责人介绍。

  目前,职工法治夜校已在永兴小微园开展六场巡回讲座,受众职工达1000余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