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迎接“6·26”国际禁毒日”龙湾区启动禁毒知识竞赛

2019年06月14日 09:55: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继划)6月是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为纪念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禁毒法》,引导广大青少年与全社会牢固树立起“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日前,龙湾区禁毒办、龙湾区公安分局启动了“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在线上举行,温州市户籍或者温州居民(含新居民)均可参加,竞赛时间从2019年6月13日到6月21日,竞赛内容包括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巧、毒情形势、国际相关禁毒公约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题型为选择题,随机生成,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

  为了增加竞赛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还设置150份奖品,由电热水壶、定制充电宝和精美雨伞组成,答题60分及格后便可现场抽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组织方提醒,获奖人员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到龙湾行政中心区府西路518号公安大楼南门门卫处领取奖品,逾期视为放弃奖品。

  市民可关注“平安龙湾”公众微信号或者长按、扫描海报里的二维码参与竞赛。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