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为企业免费安装消防简易喷淋

2019年06月14日 09:02: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 日前,永兴街道统一为每家生产加工型合用场所免费安装1个简易喷淋,若生产加工型合用场所(房间数)多、面积大和可燃物多的情况,按消防标准要求需要增加安装简易喷淋头数量费用由企业主解决。

  在推广安装过程中,安装人员结合近年来周边火灾亡人事故教训,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简易喷淋的重要作用,讲解简易喷淋如何有效地对火情进行控制。目前,永兴街道已完成生产加工型合用场所简易喷淋安装工作,共免费安装315个简易喷淋,企业自行加装224个。

  据悉,简易喷淋装置系统能对初期火灾进行第一时间处理。喷淋系统的喷头温度达到一定的高温后,会自动爆炸并喷出水花,扑救初期火灾。此次简易喷淋的推广安装,大大增强了永兴街道辖区生产加工型合用场所火灾防范能力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