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查隐患 保食安

瑶溪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2019年06月14日 09:02: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翔)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餐饮安全,日前,瑶溪街道食安办联合瑶溪市监所对农贸市场、网络餐饮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平台的线下店铺,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从业人员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以及食品保质期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苏川、瑶溪南等农贸市场,对乱堆放、占道经营、市场卫生、索证索票、熟食品和豆制品行业的三防措施到位情况等进行一一检查。同时,对不符合标准的摊档业主现场给予整改意见,确保食品来源的可追溯性,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辖区内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大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排查力度,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