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龙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09: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通讯员 项湖梅) “永定河、出西山、碧水环绕北京湾……”,近日,龙湾区文化中心大会堂内歌声嘹亮,温州市“童心向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在这里唱响。

  《童年的小渔灯》《希望之光》《卢沟谣》等歌曲轮番上演,同学们以歌声尽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祝福。来自老干部大学的老干部代表也带来了《红歌联唱》《放歌新时代》《卓玛》等精彩表演,铿锵歌声伴着优美舞蹈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以所有人手举红旗、齐唱《歌唱祖国》落下帷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龙湾区紧抓重要时间节点,以“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为载体,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广泛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好少年”和“我和祖国共成长”等系列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