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海滨辖区用行动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

2019年06月12日 10:41: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宇祥)“作为基层的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我们把历史遗留的每一个环境问题落到实处,把群众关心的每一个环境问题放在心上。”日前,海滨街道组织对辖区仍心存侥幸的10家金属抛光、腻子粉非法企业进行取缔,并呼吁大家,“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应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今年以来,海滨街道先后从金属表面处理行业、蓝田电镀基地、六大行业入手,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稳步推进蓝天保卫战,从今年五月开始,该街道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金属抛光、腻子粉等行业开展地毯式排查,联合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电力等部门进行现场踩点,做好法律宣传和解释,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

  下一步,海滨辖区将不断完善非法排污联合取缔机制,按照“前期有排查、取缔有步骤、巩固有措施”的要求,打非后10天内完成“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