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金海社区组建“1+7”基层党建联盟

2019年06月10日 15:03: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响应企业生产管理和社区党建工作融合共生的发展新趋势,日前,永兴街道金海社区党委召开党建联盟成立会议和党员组织生活会。龙湾农商银行永兴支行、空港行政执法中队、永兴商会、中国联通龙湾分公司等7家联盟单位领导出席会议,辖区两新组织支部书记、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介绍了目前辖区两新组织的党建现状,详细阐述了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随后,金海社区党委与7家单位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联盟的工作任务,约定了联盟活动要求。同时,向全体党员宣讲本月主题“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相关内容。

  最后,会上为各联盟单位授旗,并强调:希望“1+7”党建联盟成立之后,能够遵循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原则,定期开展共建活动,实现良性互联互动,共同推进社区的全面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