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党课

2019年06月06日 15:13:0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龙湾区在龙水文化礼堂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精品微党课大赛。通过讲述亲身经历、身边小事,来讲好新中国发展的故事,充分展现龙湾人民“做事认真、心思质朴、勇于担当”的美好品质。

  当天,12位支部书记、20位优秀宣讲员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通过例举小事来阐述大道理,在规定的6分钟内阐明自己的观点,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小人物也有属于自己的魅力。”来自区公安分局的参赛者杨思腾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杨思腾讲述了,在龙湾区扫黑除恶行动中,如何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打造良好治安环境,如何为家乡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动人故事。

  据悉,经过激烈的角逐,支部书记组的王旭海和宣讲员组的罗雪芳分别获得了本组比赛的第一名。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