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0:02: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近日,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文化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状元街道党工委和状元街道办事处主办,龙腾社区和蓝精灵幼儿园承办。

  文艺表演开始之前,龙腾社区党委书记蔡红艳致辞,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和青少年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到场嘉宾和观众一起观看了“六一”节文艺汇演,孩子和家长们带着喜悦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欢聚在一起,使整个公园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孩子、老师、家长同台表演,形式各异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密切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社会的联系,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尽情放飞他们的梦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