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消防安全隐患拒不配合整改房东被拘留

2019年06月03日 09:5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晓) 近日,状元街道为了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街道全体干部、网格员放弃休息时间,日夜加班下村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并对拒不配合整改者进行严惩。

  5月30日晚,状元街道驻村组、村两委、消防站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对山西岙河车头路18号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发现该出租房人灶未分离,没有独立灶间,典型的“睡、烧、吃”同在一室情况,出租房内还存在木板隔断,消防四要件配备不足等问题,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后马上出具督改单责令房东整改,并计划现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谁知房东陈某见状反应激烈,拒不配合整改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谩骂、推搡,随后工作人员马上报警,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还公众辱骂民警。

  据悉,因该房东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致使出租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且拒不配合整改,最后派出所对该房东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