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安徽百花黄梅戏艺术团走进榕树下文化礼堂

2019年05月29日 15:40: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琴) 近日,永兴街道榕树下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歌声阵阵。安徽省百花黄梅戏艺术艺术团走进榕树下文化礼堂,为村民准备了一场流派纷呈的戏剧盛宴。

  当晚,在热烈的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在歌舞团和技术团的精彩表演之后,演员们为村民带来了黄梅戏《天仙配》。演员们轮番登场,演得动情,台下的村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频频鼓掌。“我年纪虽不大,但从小就特爱听戏,小时候还自己学过一段,这次听说村里有戏剧演出,我一早就占好位子准备来听了!”张阿姨兴奋地说道。

  本次活动,不仅向辖区群众展示了安徽戏剧艺术的传承成果,还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让农村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对群众有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的精神家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