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加大力度推进龙湾 文广旅体行业安防工作

2019年05月28日 09:22: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日前,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了2019年度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时时传递消防安全红线意识。

  会议就“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分别从部署发动阶段、推进实施阶段、攻坚验收阶段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并从强化职责分工、统筹工作推进、规范执法检查、强化跟踪问效四个方面入手推进及督促。

  当天会议总结及展望了区文广旅体安全工作过去、现在、将来三个阶段重点,充分肯定了2018年在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安全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2019年,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止和杜绝行业经营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并从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治理;夯实消防安全平台建设;加大市场安全监管力度;做实做细安全的宣传和演练五方面着手,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的持续安全稳定,为加快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打造全区“平安龙湾”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文广旅体局还与行业代表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由行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