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永嘉三江4社区完成签约 拆后新增可利用土地达千余亩

2019年05月23日 12:51:4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随着后江社区最后一户征迁户在协议书上签下名字,永嘉县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浦东、宁浦、江头、后江4个社区实现百分百签约,仅用时20天,完成共计2151户的签约任务,亮出了实实在在的“三江速度”。

  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分别为浦东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宁浦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江头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后江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总户数2151户,旧房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拆后新增可利用土地面积约1016亩。

  其中,浦东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东至北郊社区,南至瓯江,西至宁浦社区,北至后江社区,涉及拆迁总户数589户,旧房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拆后新增可利用土地面积约278亩;江头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改造范围东至宁浦社区,南至瓯江,西至楠溪江,北至楠溪江,涉及拆迁总户数775户,旧房总建筑面积约近20万平方米,拆后新增可利用土地面积约366亩。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健表示,城中村改造是三江发展道路上的“必答题”,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的重点工作,下步街道将加快旧房腾空拆除,切实推进城中村改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通讯员:范海国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