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沙北文化礼堂举行健康管理服务包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22日 09:00: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华)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村民义务,给本村老年人提供全程健康管理服务。在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即,海滨街道沙北村与海滨卫生院联手,在沙北文化礼堂举行健康管理服务包签约仪式,助推家庭医生进社区服务。

  近几日,沙北文化礼堂人山人海,村民们拿着市民卡进进出出,在文化礼堂代办点排起了长龙,村里工作人员与海滨卫生院医务人员通力合作,正在有条不紊与村民签订健康服务包协议书。村里的周大伯说:“没想到撤村并居后社区服务更周到了,还为老人量身定制服务包套餐,挂号不花钱,签约期间还能享受到专家门诊和赠送检查项目服务。”

  在活动期间,参加签约的老年人不约而至,人数达400人。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子女的负担,让老人养成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更是达到有病早治,无病养生的目的,时刻了解身体指标晴雨表,为老人提供更周到安全的医疗服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