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2019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9年05月21日 16:02:05来源:浙江人才网

 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为省妇联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服务联络部干事1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2.负责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3.协助做好服务项目、整修项目等工作;
      4.做好其他交办的工作。
      三、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法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历史学类、管理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社会学类和中国语言文学类等专业;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熟悉各种公文的写作;具有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四、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至2997512838@qq.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姓名”);
      2.邮件应包含: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等相关材料(要求采用jpg文件格式)。
      五、录用程序
      1.招录步骤如下:网上报名——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电话通知参加考核人员——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考核——择优录用——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按相关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按中心劳务派遣用工标准执行。
      六、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571-85779877 高老师
      0571-87078518 吴老师
            
      附件: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