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准备好了吗?

2019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群众满意度调查来了

2019年05月17日 09:22:32来源:龙湾新闻网

  这段时间,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正在通过0571一12340热线电话进行“五水共治”(河长制)公众满意度调查,请您耐心接听并认真回答哦!

  科普一下:0571-12340,是民生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电话,不是骚扰电话,不是诈骗电话,不是收费电话,收到0571-12340来电时候,请抽出简短的几分钟,代表龙湾,接好这波电话!您的每一句满意、支持、知晓、听说过、有信心、曾经参与,都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龙湾五水共治(河长制)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

  2019年问卷来了解下

  您好,我是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的访问员,“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调查。占用您3-5分钟问您几个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吗?

  问卷调查开始啰

  1.您对目前本地河流、湖泊、池塘、沟渠等水体的水质、水环境(卫生状况)情况的总体评价。

  2.与上一年相比,您感觉本地的水环境状况变化情况如何?

  温馨提示:如果您认可一年来龙湾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如果您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垃圾河、黑臭河在减少,滨水公园在增加,河道感观比以前有所改善提升或保持在较好状态,请回答“好”“明显改善”,为你我共同参与的“五水共治”(河长制)加油助威。

  3.河长制是“五水共治”(河长制)的重要内容,您听说过“河长制”或看到过河长公示牌吗?

  温馨提示:有听说过“五水共治”“河长制”,请您回答“听说过,并看到过”。如果您之前没有听说过。今天看了本篇报道,或者曾经在河边看到过河长公示牌,就已经“听说过或看到过”了哦。

  4.一年来,您参与过诸如节水、护水、亲水或垃圾分类等“五水共治”(河长制)的相关活动吗?

  5.您参与过哪些“五水共治”(河长制)行动?

  温馨提示:积极配合五水共治(河长制)调查,平时生活中节约用水、随手关紧水龙头,自觉不往河道、池塘乱扔垃圾,不在河道洗衣、洗车,参与五水共治(河长制)广场宣传、垃圾分类,参与“五水共治”捐款,关心“五水共治”(河长制)各类新闻等等,您力所能及的小事,都是参与“五水共治”(河长制)行动。正所谓五水共治(河长制),人人参与嘛。所以,我们可以自豪地回答“参与过”。

  6.您对目前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的“五水共治”(河长制)等工作支持吗?

  7.您对本地党委政府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河长制),建设美丽浙江是否有信心?

  温馨提示:如果您认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河长制),河水会越来越清,河面会保持干净,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龙湾青山绿水美丽水乡指日可待,那么请充满底气地回答“很支持”“有信心”。

  谢谢您对我区治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记住,回答的时候要准确表述,尽量不要使用“不大清楚”“还行”“还好”等模糊语言哦。只有完成所有问题,才算一次有效的调查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