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绿森”入选省重点 培育电商平台企业

2019年05月16日 09:33: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坐落在龙湾的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据悉,省电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从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精准服务等方面加强对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的扶持力度。

  “我们研发总部将打造成大数据行业创业落户的新基地、产业升级发展新高地,将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集群和产业效应,助力新进企业高速发展。”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娄韶山对记者说,“绿森”平台已经吸引苏宁易购、网易严选、京东、上海百联等全国最大的供应链服务商入驻。今年,“绿森”的目标是吸引5000个品牌商入驻。目前,绿森已为消费者提供约40多万个全品类商品,覆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

  据介绍,“绿森”在确立温州总部之后,又在全国成立了8家全资子公司,并分别在北京设立供应链管理中心、在上海设立营销中心、在成都设立客服与技术服务中心、在杭州设立招商与人才服务中心,计划向全国市场拓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