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第四届家庭文化节:礼赞新中国 弘扬好家风

2019年05月15日 15:22:15来源:浙江在线

  周凌慧摄

  近日,龙湾区启动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暨“两区”建设家庭系列服务活动,“让爱住我家”快闪活动以独特的展演形式掀开了本届活动的序幕。随后,表彰家庭女性美德人物等,开展亲子瓯窑陶艺、妈妈的味道菜肴烹饪等活动,推动了和谐的亲子关系建立和优良的家庭文化建设。据悉,此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弘扬好家风”为主题,下步还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龙湾好家风”为主题,深入开展“家国70年·我家的故事宣讲、我家的庭院寻美、我家的幸福拍摄、我家的家风吟诵、我家的健康”五大系列活动,建立一批市、区级“美丽庭院亮家风”项目示范点。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