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10余家公益机构齐为老人献爱心

2019年05月14日 09:29: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欧阳悦) 5月13日,在永中街道上京村、棋盘村、石浦村、桥北村的老人周转房,龙湾区慈善总会、永中街道和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永中街道慈善分会、龙湾区义工分会、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龙湾区巨木公益团队、浙江联英律师事务所、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永兴民乐团和华派造型等10余家公益机构,为近500名老人开展慈善义诊、公益理发、法律咨询、摄影、选配钥匙、爱心餐、文艺进社区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据悉,2011年,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发文确定每年的5月13日为龙湾区慈善日,寓意为“5·13我行善”。九年来,龙湾区慈善总会不断壮大公益机构队伍,切实做强“扶贫善行·情暖龙湾”品牌,努力凸显精准扶贫助困和专业公益服务特色。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