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西部援助爱心助学助推贫困地区发展

2019年05月14日 09:29: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方珠林) 日前,龙湾区红十字会联合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举行西部援助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双方签署西部援助项目捐赠协议书,龙湾区红十字会计划向新疆两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捐助40万爱心款,双方还联合向新疆和四川阿坝州壤塘县7所学校2700名学生捐赠15万元文具用品,共同助推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近年来,龙湾区红十字会不断加大助学力度,立足本土,结对西部,爱心助学取得显著成绩,也因此成为温州首批省级红十字工作示范区。

  此外,龙湾红十字会先后投入数百万元,在永昌一小、龙湾中学和状元三小建成三所省市级红十字安全教育体验馆。并在状元三小和龙湾中学等学校设置“救命神器”体外除颤仪(AED),今年又投入近百万元采购了47台AED,其中40台计划配置辖区学校,实现公立学校全覆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