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新在你身边 -> 正文

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余余带队调研瑶溪街道新闻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13日 14:3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榆) 日前,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余余,新闻中心副主任丁欣华、张蓓蕾一行到瑶溪街道调研新闻宣传工作,瑶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波,委员姜春媚陪同。

  会上,姜春媚汇报了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和2019年新闻宣传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徐波对2019年的中心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丁欣华传达了区新闻中心的2019年宣传安排,张蓓蕾则从新闻稿件的内容和发布的形式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王余余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到早谋划,必须做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要做到扣主题,将两区建设、新中国成立70周年、龙湾建区35周年和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系列宣传报道;要做到抓联动,在硬件和软件上,从素材收集到最后宣传推广都要做好上下联动;要做到广宣传,新闻报道必须要宣传到人,实现广覆盖,才能提高宣传引导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