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新在你身边 -> 正文

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余余带队调研蒲州街道新闻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13日 14:3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5月8日,龙湾区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余余带队开展“记者走基层”服务活动,调研蒲州街道新闻宣传工作。蒲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朝,党工委委员郑祥聪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郑祥聪着重汇报了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王朝详细介绍了2019年街道重点工作,并围绕街道特色亮点工作,做了下一步新闻宣传的工作思路安排。

  在听取介绍汇报之后,区新闻中心副主任丁欣华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区建设”等主题宣传,传达了区新闻中心2019年宣传工作具体内容,区新闻中心副主任张蓓蕾就对专版组稿、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产品的包装策划推广及日常信息互通等方面内容做了相关指导。

  最后,王余余强调表示,蒲州街道在今后要大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好宣传重阵作用,一要高站位、强示范,推动蒲州新闻宣传工作上台阶,形成良好的宣传态势;二要扣主题,抓典型,要紧紧围绕今年几大重大主题,深入挖掘蒲州一批先进典型;三要快发声,广覆盖,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把握时机,确保时效性;四要抓联动,强策划,要加强上下联动和沟通协调,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讲好蒲州故事。

  浙江日报记者张银燕应邀参加座谈会,重点介绍了几种宣传平台,提出新闻内容繁多时要抓重点、建立直线联系加强沟通等建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