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4:23: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清素) 近年来,永兴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百姓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企业和村居开展系列调研、服务和交流活动,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服务”活动举措落到实处,助力永兴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了辖区企业和村居,向企业员工和居民讲解政策、分析形势、倾听心声、解决困难,并逐一解答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实现了问诊把脉、精准帮扶,全面提升了“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水平。

  走访中,工作人员发现乐一村一村民家中经济困难,父亲因外债出逃未归,房子被法院拍卖,母亲精神异常正住院治疗,大儿子精神异常无法自理,10岁的二儿子因家庭经济困难,放弃学业在家做小工,小女儿上幼儿园的学费至今没有着落,全家仅靠爷爷奶奶种菜勉强度日。工作人员了解实情后倍感揪心,立即针对该户情况商讨对策,同时联系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献爱心。

  日前,在永兴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牵线对接下,市慈慧公益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方宝仪赴该村民家中开展爱心捐助,亲自将精心挑选的礼物及爱心款送达,并表示将承担孩子下半年上学所需的学杂费,成为孩子们的坚实后盾。方宝仪鼓励该家庭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和勇气,克服当下的困难。

  今后,永兴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为目标,以接地气、办实事的工作风格,坚决将“三服务”工作做出实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