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启动“龙湾义警”巡逻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08:59: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天存) 为积极响应全区“平安大巡防”的号召,贯彻“和谐共享、平安共享、服务共享”的理念,日前,永兴街道在永兴派出所举行“龙湾义警”巡逻活动启动仪式。永兴派出所特巡警队伍、永兴专职消防队、各村居社区巡防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祥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永兴派出所所长朱良柱宣布相关工作部署,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陆朝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各方队队伍出动了特种车辆、电动车和自动车,斗志昂扬地进行了首次巡逻。

  据了解,此次“大巡防”活动,是一项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区着力建设“平安龙湾”、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预防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途径,是贯彻落实全区维护稳定工作及“严打整治”工作的实际行动。此次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永兴为助力全区平安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