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平阳举办“一方公益”大型集市活动 460名孩子当掌柜

2019年05月13日 08:56:1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5月12日上午,平阳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方公益”集市活动,共设有49个学生摊位,460名孩子现场开展了商品义卖。此外,还有5个爱心商家,以及公益项目展示、公益粥铺、公益医护、才艺展示等8大公益活动。上午9点左右,平阳三小五年级陈哲就将自己做了70个蛋塔,以一元一个的价格全部售完。

  上午活动中,参加义卖的孩子都准备了至少10件的义卖品,分别有手工制作品、闲置物品、特色产品、学习生活用品等。按主办者规定,义卖品售价均以天猫、京东或同类商品售价为参考。全新的,一般不高于其售价的80%;二手的要8成新以上,一般不高于其售价的50%。

  据悉,义卖所得的20%将捐赠给慈善助学专户,用于困难学子的帮扶。

  上午的活动由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平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主办,主要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平阳落地生根,培育下一代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推进慈善助学事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夏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