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第二期亲清政商学堂开班

2019年05月12日 09:53:3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5月10日,亲清政商学堂第二期全国温州商会会长研习班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38名全国各地省级温州商会会长或代表,以及7名党政干部一同坐进教室,成为新一期同学。开班仪式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聂辉华教授作了《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主题报告;同时,今年3月开班的第一期自主创新研习班、第一期新生代传承研习班、第一期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研习班等三个班次的学员,也聆听了本次主题报告,开启了第二阶段的学习历程。

  亲清政商学堂是市委响应“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一个创新举措。学员对象是温州本土企业家和在外温州企业家、海外华侨企业家、新生代企业家,县(市、区)及省级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涉企单位县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等。通过一同培训,促进政企互信、共同成长,推动温州成为“亲清政商关系”标杆城市。

  今年3月4日,温州创办了全国首个亲清政商学堂,这是一个由温州市委组织部牵头,温州市委统战部等共建,温州商学院、市委党校主要承办的企业家和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平台。亲清政商学堂首期学员共155名(企业家107名,干部48名),分自主创新研习班、新生代传承研习班、全国温州商会会长研习班以及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研习班等四个班次开展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向温州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颁发了亲清政商学堂导师聘书。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