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洞头启动“无证明区”创建 “打证明”或将成为历史

2019年05月12日 09:53:2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日前,洞头区召开“无证明区”创建动员培训会,这标志着该区“无证明区”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为巩固证明事项清理成果,今年该区将组织开展“回头看”和“再排查”“再梳理”“再清理”工作,并将证明事项清理向各领域全面延伸,在坚决取消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各种无谓证明的同时,通过推进数据共享、内部核查、部门沟通、告知承诺、上门核查、部门代办等形式改变证明获取形式,争取在2019年8月底前实现“无证明”是常态、“要证明”是例外,基本创成“无证明区”。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该区将以创建“无证明区”为目标,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回应群众的需求期盼。“无证明区”创建量化概念很强,群众感受直观,社会关注度和期望值很高。该区将以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蹄疾步稳做好此项工作,争取8月基本创成“无证明区”,并在今后持续推进,最终实现全区“无证办事”“刷脸办事”。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通讯员余佩遥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