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设计师来温秀作品 鹿城举办中意鞋革设计人才交流会

2019年05月12日 09:48:0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2019中意时尚(鞋革)设计人才鹿城专场交流会昨举行。和以往同类活动相比,此次会议特点在于:邀请一批意大利设计师、设计机构、设计院校组团前来并举办作品发布会,以加深与会企业对他们的了解,促成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

  该活动是2019年度中意时尚设计人才专场对接会的一部分,由鹿城区委组织部承办,内容包括:意大利时尚(鞋革)设计人才作品发布会、设计师和鞋企负责人洽谈会等。共有10多位意大利设计师,25家鞋革、眼镜等鹿城重点企业负责人和设计总监,市鞋革协会负责人等人员参与。

  此次邀请的国外设计师和机构,都具有相当长的从业经历或丰富的经验。被这些设计师和机构带来的产品样品所吸引,在随后的洽谈环节,不少本地企业围在展位前参观洽谈。拉斐拉设计的女鞋,不停地在人群中从一双手传递到另一双手,被反复观察触摸。吉安·马尔基奥尼设计的运动鞋,不仅多双样品被先到的人群拿着仔细观察,连展位上打印的设计图都被人占着,他就打开电脑上的设计图向更多人介绍展示。

  正是出于意大利设计师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和本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使得此次活动共有1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4位意大利鞋革设计师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