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装修款5万余元 还能退款吗?

2019年05月10日 09:12: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 邓雪茹) 近日,在龙湾市监局永兴所工作人员耐心的调解下,一起市民热线投诉新房装修质量投诉件得到圆满处理,装修公司向消费者退还5.5万元。

  3月份,龙湾市监局永兴所接到投诉,当事人陈某在新房装修期间向温州市鼎臻石业有限公司购买了价值6.5万元的大理石背景墙(包安装),大理石上墙半个月左右出现胶水无法凝固而渗漏的情况,严重影响美观以及正常使用。后鼎臻公司上门维修依然无法得到解决。

  由于该大理石背景墙装完时,上方的木制吊顶以及周边家装均已安装,拆卸大理石背景墙会直接导致吊顶等家装也要拆卸重装,损失巨大。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咨询业内人士了解到出现上述情况可能与大理石本身存在瑕疵,使用不匹配的胶水或是安装方法不当等有关,而购买大理石后安装与胶水都是由公司统一负责的,因此公司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工作人员耐心向公司方解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多次组织当事双方调解后,最终双方握手言和,鼎臻公司于5月3日向消费者退还5.5万元作为赔偿,双方互不追究任何责任,投诉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