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好干部十米高桥跃河勇救轻生女

救人英雄邵岩发被授予“最美龙湾人”

2019年05月08日 15:24: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连日来,龙湾好干部邵岩发劳动节在温州鹿城双屿中国鞋都工业园区十米高桥奋不顾身跃入冰冷泄洪渠(卧旗河)勇救轻生女的故事在媒体和朋友圈热传,感染了不少干部群众。

  5月8日上午,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明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救人英雄邵岩发的所在单位龙湾区人民法院慰问座谈,分享邵岩发奋不顾身救人的感人故事。邵岩发被授予“最美龙湾人”荣誉称号,但邵岩发婉拒了2000元慰问金,将它捐给了龙湾区兰小草爱心基金,希望将他乐于助人的大爱精神传递给更多的爱心人士。邵岩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公仆和共产党员,理应履行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职责,感谢组织的培养、家人和同事的支持厚爱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点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