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嘉年华 启梦杭州亚运会

2019年05月07日 09:18: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张涛) 日前,状元三小、温州育英学校先后举行了学校第四届足球嘉年华开幕式。

  现场,学校合唱团、舞蹈队带来精彩的歌舞,足球宝贝们为大家表演了生动美妙的《足球宝贝之歌》。学校还为在市、区级足球比赛中获得佳绩的校队成员们进行了表彰仪式。

  据悉,龙湾目前有状元三小、温州育英学校和龙水三小三所“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他们以培养学生对足球乐趣为主,扎实有效推进全国足球特色品牌为契机,营造浓厚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展示学生足球运动才华,发展学生足球运动素养,提升学生足球运动能力,推动全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推进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为助推温州承办杭州亚运会营造浓厚的氛围,从而真正做到以球润德、以球健体、以球启智、以球育美。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