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妇联举办朗诵艺术沙龙

2019年05月07日 09:18:55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50多名龙湾区喜欢朗诵艺术的女性汇聚龙湾区妇女儿童中心,聆听国家一级播音员、温州市朗诵学会副秘书长朱小杰主讲的《朗诵艺术之美》讲座。讲座现场,朱小杰通过成语接龙、讲故事酝酿情感朗诵等互动游戏和练习,结合多年主持和朗诵的实践经验,用“众里寻他千百度,山雨欲来风满楼”“朗诵是给自己的心灵按摩”和“好听的声音拢着说”等形象的比喻、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展示了说话和朗诵水平的技巧。据介绍,三年来,龙湾妇联以区级“龙湾女性学堂”为平台,在六个街道分设六个教学点,开展“魅力课堂美丽女性”四季系列课程、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六学”培训等课程,提升女性素质。据统计,先后开展培训300多场,受惠妇女3万多人次。

  叶晓东 林婷婷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