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女子向全村举债支持男友“事业” 不料男友却与他人结婚

2019年04月26日 16:57:1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4月26日讯(通讯员范荣庄徐)她,一年多痴痴的信任,甚至不惜向全村举债。没想到,换来的是他80余次的背叛。情财两空后,她最终选择了报警。

  “警察同志,您看这是一年多来我借钱给他的流水,第一次是2018年6月,当时是2000元……”民警接过陈女士(化名)的手中转账流水后,开始一笔笔核对。这一核对,竟发现林女士一年多里先后被骗了86次,共计金额30万余元。

  家住泰顺县罗阳镇的林女士,平日里在一家足浴店里上班,多年的辛苦也攒下了些许积蓄,谁知在2018年6月初的一天,叶某的出现后彻底地改变了林女士平静的生活。

  “我是在店里认识他的,后来我们就好上了。期间,他说在湖南有石矿在经营,就开始向我借钱并许诺给我高回报,我当时一心想和他好好过日子,对他的话也就深信不疑”。林女士哭诉到。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林女士先后86次借钱给叶某,金额从180元到上万元不等,共计30万余元。期间,林女士还向当地村民举债用于支持叶某的石矿事业,为的就是能和叶某过上好生活。身陷热恋的林女士,哪知道这都是叶某精心设好的骗局。

  “我们侦查发现,叶某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人,根本没有所谓的石矿生意,从叶女士处骗得钱基本上用于赌博挥霍”,民警李崇拓说到。4月19日,警方在泰顺龟湖将嫌疑人叶某抓获。

  经审讯,该叶某沉迷于赌博,平日里又无固定收入,过着有一天的生活。在偶然之下认识了林女士后,见林女士对其异常信任爱慕,并开始编造在湖南经营石矿生意进而以高回报为诱惑,从林女士处开始一次次骗钱。

  “她一直都很信任我,所以我每次编一个理由骗她钱时,她都不会怀疑,都会尽力帮我解决困难”,叶某坦白到。据叶某供诉,其先后编造了如“请客需要”、“公关打点需要”、矿区村民闹事”、“运矿车发生刮擦”等几十个不同理由。让人诧异的是林女士竟然丝毫没有察觉,而每次在骗得钱后叶某均是第一时间用于赌博挥霍。今年3月,叶某瞒着林女士偷偷的结婚了,没想到部分结婚的费用也是叶某从林女士处骗得的。

  现该林某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