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健康知识讲座 助力青春起航

2019年04月25日 15:36: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玲玲) 为使青少年能够掌握青春期生理保健知识,解除青春期困惑,引导青少年逐步建立积极、健康的自我意识及和谐交往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永兴街道计生协会邀请龙湾青春健康讲师姜静分别为利民民工子弟学校四年级、成才民工子弟学校五年级共147名学生带来了主题为“健康的心理飞扬的青春”青春健康讲座。

  讲座中,姜老师运用课件、视频以及生动活泼的语言,就男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点,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掌握身心健康知识。同时,就青春期男女生的自我认定、如何克服青春期的焦虑与恐慌、如何调节青春期的适应能力等话题给予科学、合理的指导,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点,掌握最基本的青春期健康常识。据悉,永兴街道计生协会将继续合理利用资源,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持续引导更多的学生更好地走出发育期的迷茫阶段,摆正心态,在学习和生活中健康成长。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