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滨江社区开展“善待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4:2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忠伟)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环境,珍爱地球,近日,瑶溪街道滨江社区联合十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温州城大附幼(龙湾三幼)开展“善待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80多位青少年在社工的引领下,排着队伍拿着小椅子来到室外,围成一个大圈。活动开始,社工和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做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之后,社工跟孩子们分享了绘本故事《地球之舞》,邀请孩子们运用想象化身为硕大的地球,通过引导让孩子们对地球的想象,表达出自己对地球的依赖与爱,衍伸出身为地球一分子的责任感与环保意识。

  最后,社工和志愿者一起协助孩子们用树叶作画,集思广益,发挥想象,孩子们兴致高昂,大家通过自己的小手,将自己对地球美好的祝福一一呈现。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树立了孩子们关爱地球、关注环保的意识,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心目中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