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著名温籍作家钟求是来温开讲

2019年04月23日 09:24: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4月20日下午,龙湾区图书馆文化驿站迎来著名温籍作家钟求是的文学对话分享会。

  钟求是现任浙江省作协副主席,《江南》杂志主编,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发表在《人民文学》《收获》《当代》《十月》等刊物上。

  当天下午,钟求是以“文学如何面对人的内心困局”为题,与现场文学爱好者进行对话交流,并有主持嘉宾、朗诵嘉宾助阵,还进行了作家签名赠书环节。

  据悉,此次活动是龙湾区文化驿站的其中一环。文化驿站作为温州文广旅系统着力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是时尚化、体验版、文艺范、互动型、休闲式的文化空间,采用连锁运营机制,推出多种文化艺术分享和体验活动,旨在丰富和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文化生活需求,感受文化和艺术带来的精神愉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