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S1线龙湾段沿线景观提升进行时

2019年04月23日 09:23:59来源:龙湾新闻网

  近日,在S1线瑶溪站南洋大道南段,养护工人正在进行水稳基层的摊铺工作,接下来将进行铺设沥青。瑶溪站南洋大道南段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将在4月底完成站台至永中西路段,10月底全部完成。据悉,为进一步改善S1线龙湾段沿线市容环境,龙湾区围绕“环境整洁、景观优美、面貌全新”的目标,对S1(龙湾段)站点周边道路配套设施,拆整地块,沿线旧村、农棚、河道,沿线市容环境等方面的整治提升,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环境整治和景观建设,改变S1线周边“脏乱差”现象,实现沿线城区、村庄整洁干净、有序建设,户外广告设置规范,自然生态保护良好,进一步提升S1线沿线环境绿色生态景观水平。

  周凌慧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