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关爱居民健康 共创和谐社区”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6:09: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为构建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平安和谐社区,给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提供便利,近日,状元街道罗西社区(筹)联合龙湾人民医院、个体医生协会和中国移动龙湾分公司走进小区,为居民群众带来“关爱居民健康,共创和谐社区”主题便民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罗西社区(筹)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分发社区工作便民联系卡,让社区居民群众能够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取得联系,及时解决居民群众提出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更好的服务于居民群众。专业医护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和咨询,同时为了提高居民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移动公司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开展防信息诈骗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据悉,状元街道罗西社区(筹)将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开展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促进了邻里之间融洽关系,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近民心的服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