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史志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年04月19日 09:01: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婷婷) 近日,龙湾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史志工作座谈会,共有30余名区文史工作爱好者、区历史学会会员参加。

  会议围绕2019年党史、地方志工作征求意见,以促进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随着城市化推进,许多传统老村落正在快速消失,如何记录历史、留住乡愁成为当前迫切的任务,与会同志还对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研究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与意见,如加强党史研究、尽快启动口述史料收集等等。

  同时,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温州和平解放70周年征文活动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撰写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巨大变化的“三亲”经历文章。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史志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